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将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打造成全国一流独具特色的党性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4-09-02 12:14:41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石政华   我有话说

8月29日,市委书记郑中华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主持召开会议,传达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对红旗渠干部学院的鼓励和要求,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郑中华在讲话中指出,红旗渠干部学院从建设初期到发展至今,得到了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自去年8月正式揭牌办班以来,共举办培训班177 期,培训学员13298人,其中省(部)级学员106人、厅(局)级学员293人、县(处)级学员2998人,外省市学员1159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受到了中组部干部教育局主要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因此,我们要珍惜成绩,戒骄戒躁,拉高标杆,永攀高峰,努力将红旗渠干部学院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独具特色的党性教育基地。

就下一步工作,郑中华强调,打造全国一流、独具特色的党性教育基地,时间紧、任务重。学院领导、干部职工必须争分夺秒、夜以继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轮的发展建设中去。要创新思维,更新理念,想方设法,打造一流的教学软件、硬件。要在教学设施、师资队伍、研发团队、发展理念、日常管理等方面加以提升,加以改进;要广开门户,吸纳聘请高水平教师,组建一流师资队伍;要加快教学研发,确定研发课题、题目,明确专业研发小组,具体抓、抓具体;要加快建设速度,在保证质量、降低成本的同时,要夜以继日、日夜兼程推进宿舍、餐厅、图书馆、阅览室建设,再掀秋季绿化新高潮;要建章立制,加快人才资源库建设,加快搜集整理有关资料,打造传承平台、精神坐标。要拓展活动空间。住建局、桂园街道要统筹考虑,将周边环境打造好,绿化好,使山更绿,天更蓝,空气更加清新,为建设全国一流、独具特色的党性教育基地,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上,郑中华还一一听取了学院领导分管工作情况汇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