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难忘母校培育恩 信守承诺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4-06-18 20:45:27   来源:中原新闻网   我有话说
  6月16日上午,林州市采桑镇北采桑小学校园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该村热心人士郭永亮专程从天津赶回来给该校学生送来“清凉”。
  当日10时,郭永亮把准备好的夏装依次发给学生。郭永亮说,北采桑小学是他的母校,是培育他的地方。他承诺到夏天的时候给学生们做夏装,前一段时间他特意从广东给每一名学生定做了两套。此外,郭永亮还给该校每个教室安装了空调,让孩子们能够在清凉的环境中学习。
  “永亮出资2万余元整修了学校的大门,还花了1万余元给学校种上针松,去年给学生发冬装,现在又发夏装,并且只要学校有困难,他就毫不犹豫出手帮忙。”该校校长董启增说,郭永亮在助学方面还真是不遗余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