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红旗渠慈善研究院聘请李文臣为名誉院长

  发布日期:2014-04-16 09:28:02   来源:林州市新闻中心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促进慈善事业发展,积极开展慈善理论研究与探索,4月12上午,我市红旗渠慈善研究院聘请《慈善公益报》社长李文臣担任名誉院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慈善总会会长翟建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太江出席仪式。
      李文臣说,林州慈善事业在最近几年取得了很大成绩,和红旗渠一样成为林州一张亮丽的名片。林州慈善总会成立红旗渠慈善研究院,进一步总结研究慈善事业,将对林州的慈善事业国际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翟建周说,近年来,林州慈善氛围日益浓厚,社会风气明显好转,对外交流进一步扩大,林州慈善模式引起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希望研究院在李院长的带领下,做好慈善理论研究工作,为我市慈善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李文臣还捐助城郊乡王志平500元钱,鼓励她要鼓起勇气,战胜疾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