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姚镇核桃林种植为坡地经济发展添活力

  发布日期:2014-03-21 09:57:34   来源:安阳新闻网   作者:索振军   我有话说
  近日,在安阳林州东姚镇黄蟒峪村,党员干部群众齐上阵,抓住春季有利时机,大力开展核桃种植,他们忙着挑水、挖坑、培植、填土,目前该村已种植三百多亩。这是全镇发展坡地经济、种植核桃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东姚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发展坡地经济。在叫响东姚小米品牌、完成小杂粮种植、中药材种植、和花椒林种植的基础之上积极带领群众在全镇新推广种植四千二百亩核桃林,现已完成一千一百亩种植,为坡地经济增添了一抹新绿。

    发展坡地经济是农民致富和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途径,也是让农民成为有体面的职业,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家园的科学安排与布署。二零一四年,东姚镇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坡地经济的意见和目标任务,因地制宜,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力度发展坡地经济,使之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引擎。(索振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