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城郊乡:围绕“高”“大”“优”实现旅游大跨越

  发布日期:2014-03-14 13:16:03   来源:林州市新闻中心   我有话说
  2014年,城郊乡将继续坚持旅游兴乡战略不动摇,围绕“高”“大”“优”,大投入、大手笔实现城郊旅游大跨越。
立足“高”字,绘就发展蓝 图。要高标准认识、高层次定位、高起点规划全乡旅游工作,把在旅游产业发展上的潜在优势和价值进行挖掘和提升,具体落实到一个个落地的具体项目上。一产围 绕旅游发展观光农业,二产围绕旅游抓好转型升级,三产围绕旅游实现完善配套,把具备条件的农村当景区建设,把城乡道路当景点美化,把旅游项目当龙头企业扶 持,确保一村、一路、一树都要与旅游业发展相协调配套。
围绕“大”字,加快项目建设。今年起,要把全乡工作重心向启动、开发、打造西部生态休 闲旅游产业带倾斜,从土地、旅游入手,以发展坡地经济为抓手,统筹规划,广泛推介,招商引资,务实论证,引进大项目,实施大投入,把资源激活,把优势放 大,把品值叫响。要重点推进通用航空机场、悦·太行旅游综合体、玫瑰河谷等观光农业,养老疗养度假地产等一批精品项目和优势景点,制定台账,倒排工期,强 化责任,自我加压,把工作落实到每一个节点上,确保项目推进在城郊无阻力、无障碍、无延期。
围绕“优”字,提升发展环境。坚持保护优先,严查 严管,在成立城郊城管中队的基础上,整合执法力量,扩大监督范围,加大巡查力度,坚决制止景区、林区、郊区乱占乱建行为,严管红旗渠一干渠附近农户饭店的 建设、经营和服务,逐步关停磁选厂、石英砂厂等污染企业,保护稀缺资源,打造青山绿水;成立乡环卫绿化办公室,抓好集中整治、日常保洁和绿化美化净化农村 环境工作;规划并开工建设天平山、千瀑沟等景区停车场、公厕、道路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