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瑞雪降山城 林州喜迎马年第一场雪

  发布日期:2014-02-07 10:44:01   我有话说

2月4日傍晚,林州市迎来了迎来去冬今春的首场降雪,人们纷纷沉浸在降雪的欢快氛围当中,这个马年春节又增添了喜庆气氛。

从昨天傍晚6点开始,林州市区开始飘起雪花,随后雪越下越大。纷纷扬扬的雪花从天而降,地面上很快已是厚厚的一层积雪,湿滑的路上车辆都在减速慢行、小心行驶。

今天早上,记者在街头看到,路面、建筑物已被覆盖上了厚厚的白雪,鹅毛大雪挥挥洒洒,市中心的红旗渠广场已是白茫茫一片。纷纷扬扬的雪花让城市变成了银白的世界,路面上或屋顶上,片片积雪点缀,为城市增色不少。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在大雪中拍照留影,打雪仗、堆雪人,享受这场雪带来的乐趣。

小学生李小珂:下雪了,我们很高兴,因为这是冬天的第一场雪,我们可以玩打雪仗、堆雪人,还可以滑冰。

降雪虽然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一些不便,但人们还是对这场初雪的到来兴奋不已。

市民刘玉香:去年冬天一冬天没有下雪,天气很干燥,人的身体,感冒了也特别多,春节下了一场大雪,空气净化了,老百姓也感到这场雪很好。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这场雪对农业生产缓解小麦旱情和净化空气非常有利。截止记者发稿时,雪还在下着。据气象部门介绍,今明两天林州降雪还将继续。 林州台  张卓宁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