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我是民星”搭建草根圆梦大舞台

  发布日期:2013-12-28 15:00:29   来源:安阳新闻网   我有话说

人人都有一个明星梦、舞台梦,近日,安阳林州的许多老百姓没去中央电视台,却踏上了“星光大道”,过了一把“明星瘾”。

安阳林州“我是民星”搭建草根圆梦大舞台

安阳林州“我是民星”搭建草根圆梦大舞台

安阳林州“我是民星”搭建草根圆梦大舞台

安阳林州“我是民星”搭建草根圆梦大舞台

“你够精彩,你就来!”这句林州电视台近期开播的《我是民星》栏目的口号如今在林州已是家喻户晓。绚丽的舞台和闪耀的灯光中,各行各业中怀揣舞台梦、表演梦、明星梦的“草根”们,你方唱罢我登场。三五岁的孩童、六七十岁的老者、二十多岁的异乡漂泊者,或百变舞蹈,或深情演唱,或悠扬民乐……有的只为一展自我风采,有的是为圆了多年夙愿。

据悉,该节目由河南红旗渠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林州电视台联合打造。每周一期,一期三个(组)选手,经过两轮比拼,选出一个“一周人气王”。正如栏目口号“你够精彩,你就来”所说,这样的比赛不分年龄、性别、表演形式,只要有才艺,只要有梦想,都可以来参加。12月25日晚上,参加比赛的该市东岗镇的49岁王大哥虽未成功“晋级”,却依然十分激动:“虽然没能进入下一轮,但作为一名建筑工人,能登上这样一个大舞台,以前从未想过,我的唱歌梦、舞台梦已经圆了!”

一场节目带动一场文化,一种比赛圆百姓一个梦想。这种面向社会大众的栏目,用全民参与的形式圆普通百姓的中国梦,用比赛的形式丰富着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真正搭建起了草根百姓舞台,既为群众带来欢乐,又丰富了群众文娱生活,极受群众欢迎。(通讯员 王振伟)  我是民星报名热线:0372-6289165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