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喜庆第一批电子纱发货

  发布日期:2013-12-11 08:58:05   来源:安阳新闻网   作者:刘剑昆   我有话说

  终于盼来这一天了,我们是来喜庆第一批电子纱发货的!”

12月8日8时许,安阳林州市姚村镇定角村的秧歌队和锣鼓队聚集在林州市光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远公司)的大院内,领头的田随果同宋彩萍、马林丽一起将一朵大红花系到一辆载满货物的大货车上。

大货车共有三辆,上面满载着光远公司生产的电子纱产品。这批产品是该公司发出的首批货物,共26吨,发往山东谦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光远公司今年10月16日投产,11月初生产出第一批产品。但是,这与定角村有什么关系呢?

“光远公司的董事长李志伟是俺定角村的,他父亲叫李广元,是俺村的党委书记,父子两个都是顶呱呱的企业家。”热心村民吴春奇告诉记者,“俺村的企业多,劳力很少外出打工,在家门口就能就业。有的村民在凤宝钢铁公司上班,有的在凤宝钢管厂上班,还有的就在光远公司上班。”

“咱光远公司投产后,我们还没有进去参观过,咱一起去瞧瞧怎么生产的吧?”首批货物发车时间定在9时,有人提出这样的要求。该公司副总经理魏红江带着他们走进了车间。

“车间宽敞明亮,里面主要是机器作业,工人看起来挺轻松的。”一位村民说。

走出车间,村民们见到了光远公司总经理宁祥春。他说:“我们公司从奠基、点火到试生产等每一步都非常顺利,今天发出的是公司的第一批产品。现在洛阳普瑞斯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江西长江玻璃纤维有限公司等都订购我们的产品。”

9时整,宁祥春宣布:“光远公司的第一批产品出发!”一时鞭炮齐鸣,锣鼓喧天,村民们扭起欢快的秧歌,目送车队启程。(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