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公路局: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3-10-15 00:28:21   我有话说
  中国道德模范宣讲团在河南第一站林州市宣讲结束后,反响强烈。 10月12日下午,林州市公路局开展了以“爱岗敬业”、“孝老爱亲”、“见义勇为”为主题的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该局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共同接受道德洗礼。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是由该局路政大队、盘阳超限站和流动治超大队共同承办,以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发善心、送吉祥等七个环节贯穿全场。大家在认真观看了感动中国“最美司机”吴斌和孝老模范谢延信的事迹后,学习了盘阳超限站“爱岗敬业”标兵李怀香同志立足本职、秉公执法、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事迹;流动治超大队“孝老爱亲”标兵韩晓庆同志亲父母、善养恩的贤孝事迹和路政大队“见义勇为”标兵孙正中和桑广正面对群众困难义不容辞、危难中伸援手的感人事迹。此次活动进一步在该局营造了“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为和谐公路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