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公路局:开展老年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3-10-15 00:27:42   我有话说
  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促进林州公路和谐发展,重阳节前夕,林州市公路局邀请离退休党员干部和老职工代表20余人以召开座谈会、参观公路工程建设等形式,共同庆祝老年节。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观看了专题片《奋进中的林州公路》,并对该局在工程建设、公路养护、路政管理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林州公路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会后,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局机关办公环境,并一同乘车参观了正在施工建设的S228东南线升级改造工程、S226翟阳线北延二期河顺至东岗段改建工程和新修建通车的翟阳线高速路口至采桑段,并到局部分二级机构进行了参观和指导,聆听了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对工程进展和单位发展的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在职工食堂共进午餐,品尝了林州传统“敬老饭”—大烩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