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太行大峡谷韩国游客突破4万人次

  发布日期:2013-10-08 18:53:01   来源:中国网   作者:桑卫军 桑艺丹   我有话说
  L[146D[2BQH1UOLZB6}~UE8
  十一黄金周期间,迷人的林州太行大峡谷备受韩国游客亲睐。在“天然氧吧”桃花谷景区、”空中走廊”太行天路景区、以及太行之魂王相岩景区,“韩流”一拔接着一拔,短短7天时间里,就有3000多位韩国游客到林州太行大峡谷观赏秋日峡谷美景、享受户外登山乐趣。

据经营韩国客源市场的旅行商分析,在国庆假期,吸引大批韩国旅客集中前来林州太行大峡谷的原因有三个方面:一是近年来太行大峡谷在韩国观光公社(韩国登山爱好者协会)的知名度日益提高;二是国庆节期间,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的秋景正美,是出游的好时机;三是许多韩国游客想借此机会来中国感受别样的节日文化氛围,以增进对中国的了解。

近年来,太行大峡谷景区作为南太行山水旅游产品的代表和重要生力军,顺应了韩国千万登山爱好者需要新的旅游目的地的迫切需求。从2009年起,该景区在韩国市场知名度不断攀升,如今已发展成为韩国游客到中国旅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从今年四月初开始, “韩流”再度升温,到太行大峡谷的韩国游客几乎包揽了韩国至石家庄、徐州、太原的所有班机。截至10月7日,太行大峡谷2013年接待韩国游客数量已超过4万人次,预计全年将突破5万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