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汽车客运中心(站房楼及站前广场)地面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3-06-14 09:12:07   我有话说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林州市汽车客运中心建设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及自筹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林州市汽车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站房楼及站前广场地面工程施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采购编号:LCGG2013-73 招标编号:LZYSG-2013-103
  2.2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林州市鲁班大道与官张公路交叉口西北角,林州市汽车客运中心站房楼及站前广场地面面积20000余平方米。
  2.3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地面工程施工内容(详见图纸、设计变更及工程量清单等)
  2.4 工期:6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相关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且在本单位注册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4 投标人信誉良好,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委托代理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3.5 2010、2011、2012年度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
  3.6 外省进豫企业,请到河南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企业资质、人员证书认证备案手续,并领取《进豫备案介绍信》后参加投标,办理办法请登录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www.hnjs.gov.cn)查询详情;
  3.7 投标人须在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否则将无法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等,相关备案资料查阅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zggzy.com),参加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项目负责人均应在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否则投标无效;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6月13日至2013年6月19日,凭企业用户名与密码登陆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z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 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费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3年7月1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地点: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林州市红旗渠大道西段路北禧福苑临街楼西端)二楼开标厅。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中国•林州-红旗渠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林州市汽车站
  联 系 人:郝先生
  电 话:13937265533

  招标代理: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冯先生
  电 话:0372-6803188
  监督电话:0372-6282628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