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电业局:巡检高考学校用电设施

  发布日期:2013-06-07 11:27:05   来源:林州市电业局   我有话说

林州市电业局:巡检高考学校用电设施
 

林州市电业局:巡检高考学校用电设施
 

6月5日,林州市电业局高考保电巡检组再次对担负2013高招考点任务的5所中小学校进行逐一巡查。

今年将有6700余名林州考生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为一如既往地做好市区各考点及考生住宿宾馆饭店的电力设施保障工作,自五月下旬起,林州市电业局即开展部署准备保电工作。通过制定周密严实的保电方案,明确各相关单位部室责任,及时对电网,设备进行安全用电检查等措施,保障高考用电无忧。随着高考日益临近,为进一步查找保电漏洞,做到高考用电的万无一失,6月5日,由营销、客户中心城区供电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巡检小组再次对各考点用电情况进行摸底。

在林州市一中南校区,检查人员打开低压配电柜门,仔细查看真空开关、线夹联络部件等处有无发热破损痕迹。同时利用钳形电流表,监测实时用电负荷。当看到中性线接地线夹处的绝缘外皮有轻微破损痕迹后,立即制定消缺方案,安排专人迅速消除,确保小隐患,早排除。在林州市二中考点,检查人员通过红外测温仪对学校台区进行负荷监测,查看台区运行状况。在一中北校区,巡检人员对学校应急发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当发现发电机燃油不足时,立即与学校方面沟通,确保发电机能安全有效运转。

通过当天的巡检,进一步加强了高考保电工作的细节管理,消除了不安全因素。下一步,林州市电业局高考保电工作人员将有效行使用电保障监管职能,确保高考用电可靠运行。(苏世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