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漂亮女孩伙同媒人骗婚 拿走8万彩礼后突然失踪

  发布日期:2013-05-24 11:51:51   来源:豫北新闻   我有话说

         【骗婚】
       本报讯(记者高建伟)为谋取不义之财,俩女子精心编造骗婚陷阱,通过中间人骗取河北省邯郸市青年8万元彩礼和1万元酬金。5月22日,民警多方查找将婚骗女子抓获。
       “小丽很贤惠,你们两个在一起会很幸福。”3月15日,在安阳县吕村镇一个农家小院里,郭娟(化名)拉着小丽(化名)的手向张明(化名)保证道。
       看着长相端庄的小丽,憨厚的张明不禁怦然心动。在郭娟和另外两名中间人的撮合下,双方答应了这桩婚事。
       在商议结婚事宜时,郭娟和小丽向张明索要10
       万元彩礼。“10万元,也太多了吧,能不能少些。”张明尝试着与两人商量。最终两人同意张明给小丽8万元彩礼,给郭娟和另外俩中间人1万元酬金。
       就在张明带小丽回邯郸老家筹备婚礼时,小丽却突然失踪。气愤的张明来到吕村镇找到两个中间人讨要说法,得知他们对郭娟和小丽也不太熟悉,是郭娟找到他们帮忙的。
       意识到自己可能上当受骗,张明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不久,小丽被安阳县公安局永和乡派出所抓获,却找不到郭娟行踪。为将郭娟抓捕归案,永和乡派出所对郭娟进行网上通缉。
       从永和乡派出所民警口中了解到,郭娟曾在永安街出现,安阳市公安局北辰派出所民警张振便在周围走访排查。
       5月22日,民警在永安街排查时,发现一女子的长相和郭娟的体貌特征十分相似。“你是郭娟吗?”随即,民警走上去询问,在得到女子肯定回答后,民警迅速将其控制。
       审问中,郭娟对自己伙同林州女子小丽骗婚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娟已被移交到安阳县永和乡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