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五龙镇:节前开展尊老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13-02-28 12:15:20   来源:红旗渠网   我有话说
2月9日,安阳市人大代表、林州市慈善家、五龙镇岭南村党支部书记郝合兴及该镇有关领导带着新春的祝福和党委政府的关怀,来到该镇敬老院对五保老人们进行新年慰问,开展节前尊老敬老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该项活动,受到当地人民的一致好评。
  当天上午,在五龙敬老院,郝合兴为五保老人们带来猪肉、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品,为老人们改善节日生活,并现场捐款5000元人民币,用于提高老人们的生活水平。郝合兴同志非常支持、重视全镇的尊老敬老工作,对敬老院五保老人关心体贴更是无微不至,前段时日,他个人出资为敬老院25位五保老人们每人购买了一件棉袄和一双棉鞋,在寒冷的冬天,为老人们送来御寒衣物,确保了老人们温暖过冬,并捐款5000元人民币,用于提高老人们生活质量。该镇优秀项目经理也纷纷开展春节前尊老敬老活动,薛连生同志日前向敬老院捐款10000元人民币,对五保老人们进行节前慰问。
  目前,全镇再次掀起了尊老敬老活动热潮,五保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