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雪中送锦旗 情暖寒冬里

  发布日期:2013-01-26 10:11:26   来源:林州民政网   我有话说
原康镇南沟村村民送来“雪中送炭 为民解忧”锦旗
与群众亲切交谈
任村镇村民送来两面锦旗
2013年1月21日上午,原康镇南沟村一因病返贫村民手捧“雪中送炭,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救灾救济科,为答谢民政局对其实施的医疗救助。他的妻子因患有多发性骨髓瘤,常年需药物治疗,花费很大,在此次的农村医疗救助中受到了民政局10000元的救助,为感谢党和政府的照顾,特地送来锦旗一面以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刚送走原康镇的村民,紧接着,任村镇民政所所长也于当天上午送来了分别写着“扶危济困,关爱民生”和“大病救助,情系百姓”的两面锦旗。因刚下过一场大雪,路面比较滑,这两位村民均因病不方便出行,所以请求民政所长一定要将锦旗亲自送到民政局救灾救济科。这两位村民分别患有肝病和心脏病,在此次医疗救助中分别受到了民政局10000元和9640元的民政医疗救助。村民被民政局这种一心为民,为民解忧、解困的精神所感动,也对民政工作人员不顾严寒送钱到家的服务态度表示敬佩,于是精心制作了这两面锦旗以示感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